close

雖然說要結婚說很久了(我沒有要欺騙大家的意思阿XD

但是,去年木頭阿嬤突然就過世了~所以這件事就直接被我們延期拉

然後今年我老媽開始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但是她本人不承認有要催我的意思)

可能也因為我都搬出來住一年了

我老媽(爸)怕我通知他要當外婆(公)了吧XD

所以我媽開始暗示+明示"ㄟ~你要不要結婚" "ㄟ~妹阿~你明年農曆29喔~"

但是本人反骨,就算明明有打算順他們的意還是不到最後一刻不想告訴他們XD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陳先生沒有求婚,本姑娘什麼都可以不計較但是只有這個很計較σ`∀´)σ

然後上上禮拜陳先生就跟我說,七月底要不要去台中? OS:ㄏㄚˊ要幹嘛? 木:訂你的戒指

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心心念念的求婚呢? 囧

結果沒有求婚,而且去訂戒指之前陳先生只有帶我去I-PRIMO巨城店試過戒指

還是我自己上網預約的 눈‸눈 因為陳先生以為不用預約直接去櫃上說要看戒指就可以惹 ┳━┳ノ( ' - 'ノ) 

之後再介紹I-PRIMO超驚悚的價位吧!!!

可以簡單透露鑽戒的戒檯不打折,最低折扣大概是85折(櫃姐表明最低就是給到85折~管你週年慶、年終慶、展店慶)

30分左右的鑽+戒檯配合活動折扣後約是74K

對戒一對也大約是70K

如果買下去的話我們的婚禮預算就會完全爆表

陳先生大概要吃土兩個月才能吃飯XD

illust1937_thumb      

我知道很多新人都會把準備婚事的過程寫成網誌跟朋友分享 

但是...But...我的惰性堅強...下班回家我只想發呆睡覺...所以... 不要指望我比較好(喂

我寫網誌都是很隨興的 (ㆆᴗㆆ)

然後雖然有預算限制所以我多少會去比價當阿桑殺價

但是,絕對不保證我選的是同商品/服務最便宜的這樣

因為我懶(強調)所以不要超過預算我就會懶得殺價(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