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一定要先來張美圖的阿!

8  

從婚期訂了之後發生了很多事(誤

自從很衰小的遇到訂婚餐廳倒閉事件之後,我依然是個天天沉迷網路找資料的新娘XD

說到這個簽名框,大概是我敗家記錄目前的紀錄保持人(喂

話說從頭...某一天下午我看到常逛的新娘兒交流社團有人PO文問歐美很流行的互動簽名框

問的是下面這一組$

sf  

然後我就想到我追蹤好一陣子的婚佈廠商囍艾美學x左右創意似乎有岀...我好像有在他們網頁看過!!!

剛好社團裡有其他新娘有買過,就丟了她的開箱文給大家看

看完之後非常的燒阿~~~~是我最愛的粉紅色x木頭手作耶! 

好~想~要~

顧不得木頭工程師加班加的沒日沒夜~立馬丟網頁+打電話吵他(我想要!)

然後他忙到沒空鳥我~所以只丟了兩個字"買阿"就去忙了O.O(得逞YA)

目的達到之後~理智稍稍回籠~這好像有點貴XD

雖然勤儉持家這四個字跟我無緣~但是也不好光明正大亂花錢呀~我還是稍微有一點點良心的

然後~丟~我就厚臉皮的跳出來說~我來問廠商可不可以開團給一些折扣

廠商人很好的說沒問題~但是因為是手工做的他希望開團至少要十組

十組好像很少~~~但是我當初差點就流團阿~~~~~(抖

上班都在偷看G單有沒有人回覆(好孩子別學

總之順利成團了~而且團員人都超好(跪

廢話完了~來不專業開箱文吧!!!

=============我是廢話分隔線====================

收到時我家胖子兄弟來檢查我買什麼了

(橘:馬麻又買什麼了~罐罐嗎? 柚:我的零食?)

1  

打開拉~~~內容物有:木框、底坐、65顆愛心還有廠商多送的3顆愛心&油性筆

看這包裝的仔細程度讓我整個受寵若驚~~好細心的包裝~~

2  

有說明書告訴你要注意的事項

4  

組合起來囉~~站起來長這樣!!

中間的縮寫是讓我一眼愛上的粉紅~跟網頁上完全沒有色差!!好愛

5  

請忽略我沒對到焦XD 木頭睡死了~沒人幫我拍照阿=3=

他左右各有一顆螺絲鎖著~拆下來就可以把愛心放進去囉~要小心別把螺絲弄丟了XD

6  

來試寫看看什麼筆用來寫愛心字才不會暈開吧~

說明書有寫要用"油性筆"寫,不過我用油性簽字筆寫超暈阿T^T

囍艾附的四色筆(是Penrote的!!有兩隻)寫上去完全不暈~~

另外我拿我的LAMY鋼珠筆寫也不暈,不過因為木質表面有紋路所以寫的時候要用點力

7  

把寫好的愛心放進去然後把螺絲鎖好~就是一個完美的婚禮紀念拉!

8  

是說當初看到這東西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家工程師還沒跟我求婚~我是否該幫他訂一組來讓親朋好友寫個祝福話~嫁給她之類的

不過~木頭不是叫假的~他說這錢留著給我買鑽戒比較"實在"這東西買一組就好了XD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