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2000多個日子

曾經為人生規劃不同而爭吵、為理念不合而鬥氣、為你使用APP交友軟體不避嫌而吵分手

還記得2012年9月,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在我生日的時候

結果在東京的第二天晚上就在飯店吵到我說回國就分手,馬上分~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原因是我覺得都到東京了,我想吃日本燒肉阿~~都出國了請我吃燒肉慶祝25歲生日很過分嗎!?

你怎麼可以這麼小氣!?對~我當時就覺得你小氣~~請個燒肉就要擺臉色~~不吃總行吧??

然後我們就花了一個晚上在飯店大吵,我大哭XD

結果你氣到口不擇言嗆我說你只是想要我ㄋㄞ你請我吃飯不行嗎??

然後我就大爆炸嗆你要我當小女人你也要有本事當可以讓我遮風避雨的撐起一片天的大樹

不然你換女友比較快!!操~

其實我也知道你話出口就後悔了,知道自己講錯話了

但是,說出口的話本就覆水難收;也讓我明白原來在你心裡我已經這麼不可愛

回國之後我們為了分手與否又爭吵

你說要我再給你機會

那一年底,我忙碌的工作、出差、組織異動

等我回國就在你的APP裡看到讓我心碎的對話

其實也不是多麼的曖昧,但是我也無法接受一個女人對我的男人噓寒問暖還傳照片看身材看衣服的

對~我的所有格就是我的,誰都無法分享,我就是這麼的自私

交往之前我都把話講明的~不接受任何形式上的與第二個女人太過交好,除非那個人我認識也認同

這一次大吵之後我把選擇權給你

因為我知道,出了社會的我們面對的是更多的選擇

不單只是學生時代的純愛

曾經有過其他選擇的我,選擇了學生時代就牽手的你

我想我也應該給你一樣的選擇權,

那時候的我想著,明明退伍之前你說結婚好不好?

但是退伍後你卻對結婚隻字不提了

甚至退伍才一年多,入社會這個大染缸也一年而已

你就迷失了嗎?或許入了社會你才明白,你想牽手一輩子的人,不是我?

質疑過自己,也質疑過你

我一直都很明白,我只是想過平凡的小日子

當然希望有一天就算我不想工作了,你也能撐起我們的家

但是在那之前,我也願意賺錢養活自己(っ●ω●)っ

感謝你,一起走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還牽著彼此的手。

1471295_10200470059707860_449147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