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Mr. Chen一直說他跟同事去聚餐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一桌10個人才兩千多塊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剛好最近有跟長輩聚餐的需求,交往週年也到了所以我們就打著試菜的名義兩個人跑去吃XD

首先這家店在竹北高鐵站附近,旁邊都是高樓大廈住宅區,外觀長這樣

8  

因為我們是騎車來所以可以直接庭餐廳前面,如果開車的話除了路邊可停之外他們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

11  

外面掛的布條寫著主廚大有來頭!?

10  

菜單的話除了一本的,門口會有當季特別的料理,我好想吃香酥鴨~看別人整隻端上來好有霸氣阿!!

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俗辣不敢點XD

12  

固定的菜色是這些

2  

未命名 -1  

看完一輪菜單後我跟Mr. Chen決定今天要點三個菜+一份蜜糖銀絲卷

決定好之後揮揮手店員就會拿著一台平版過來點菜唷!

店員也會推薦你今天有什麼好吃的這樣XD

上菜很快~我們點完之後大概只等了10分鐘菜就一盤一盤的上了

另外店裡面只有分三種桌子就是大圓桌(10人)、小圓桌(2-4人)、橢圓桌(6人)

所以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是坐了一張小圓桌(笑

小圓桌長這樣,也是有轉盤可以把菜轉到自己前面 : )

1  

有提供兒童坐椅,我看到大概有4-5張,有需要的應該可以先跟餐廳預定

13  

 

illust237_thumb  ================上菜了=================illust72_thumb  

芥蘭牛肉

這道的牛肉超嫩!!但又不會完全沒嚼勁,芥藍菜有配薑絲炒,

不愛吃芥藍菜說會苦苦的Mr.Chen也跟我搶著吃XD 

2  

紹子豆腐

小份就是一個小沙鍋上桌

超下飯!! 不會辣~但是非常夠味~~ Mr.Chen光這道就嗑了一碗飯XD

4  

黑椒松阪

松阪豬+小黃瓜、彩椒、紫洋蔥搭配黑胡椒醬汁

微辣~松阪豬很彈牙、一點點脆脆的再搭配配菜吃也是超下飯XD

3  

最後來一份被我當甜點嗑的蜜糖銀絲卷

銀絲捲炸的有酥!!其實他一開始就一起上桌所以有點冷掉了,但是沒有很明顯的潤掉

加上他灑了滿滿的糖粉+煉乳真的好好吃illust486_thumb  

下次有點會想問說可不可以最後再現炸上桌,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7  

以上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三道菜+三碗飯+一甜點(還沒吃完外帶)

總共是$880元

價位在竹北應該算普通,沒特別貴~菜色豐富口味合我心(喂)

剛吃完就期待9月份跟家人約好的聚餐我要點什麼菜了XD(香酥鴨~~~~)

illust1937_thumb  

唯一的小抱怨是因為他算平價又在住宅區所以家庭、同事聚餐客很多

我們在吃的時候隔壁桌有四五個小朋友吃飽後坐不住開始在餐廳裡面奔跑

、甚至把碗、湯匙往地上揮(當然全部ㄎㄨㄤ啷摔了一地)

還有小弟弟動手去掀掛在牆壁上的提字(有裱框)

那幅字就在Mr.Chen斜後方,害我吃到一半驚恐的指著他背後提醒他=口=

然後看著服務人員上菜要閃小朋友我真的為他們冒了一身的冷汗

想鄭重的提醒大家

帶孩子出門吃飯享受親子時光很幸福

但是拜託在餐廳看好你的孩子

受傷了餐廳賠不起

我們旁邊吃飯的路人被嚇得一身冷汗...我只是想好好吃飯阿!!!

不要辜負了餐廳的親子友善環境,讓越來越多的餐廳拒接有孩子的客人

然後再來抱怨餐廳歧視親子客源,這不也是那些不看好自己孩子的父母的錯嗎???

尊重別人有安心用餐的權利好嗎??

illust3351_thumb  --------------------------------店家資訊--------------------------------illust477_thumb  

餐廳名稱:老食人中華料理

消費時間:2014/8/2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78

電話:03-668250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只有一個包廂/兩桌)

兒童坐椅/推車進入/可靠牆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中式料理 竹北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